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結大會 黃營來插花

2014/11/10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選舉進入最後不到廿天,氣溫驟降但基市長選情升溫中;雖然被外界普遍認為領先謝立功、黃景泰,不過民進黨林右昌仍勤跑不歇,反倒是國民黨團結大會出現四位黃景泰總部要角,讓市長選情出現漣漪。

黃營:張通榮親自請託

黃景泰總部發言人黃景南表示,朱憲璟等四位當事人事前報備,指礙於市長張通榮親自拜託,只好出席國民黨黨員團結大會,絕非改變支持黃景泰立場。

投票日逐漸逼近,國民黨積極操作「棄黃保謝」策略,盼因黃景泰分裂的國民黨員歸隊,讓國民黨團結迎戰民進黨;昨天黨員團結大會,除了由行政院長江宜樺率謝立功向黨員懇託外,前八斗高中校長朱憲瑾、黃景泰後援會總會長劉碧珠、安樂區後援會名譽會長張燈城與信義區後援會會長賴賢義等人也出現在會場。

謝立功總部表示,朱憲璟等人的出現深具指標性意義,將是藍軍邁向整合的重要分水嶺,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多的藍軍歸隊,力挺謝立功勝選。

林右昌昨天馬不停歇,先是一早八點趕往海科館,出席獅子會聯合舉辦的糖尿病健走活動,接著出席報關後援會成立大會,再趕赴民進黨里長候選人游景城總部成立大會及議員候選人蔡適應後援會;林右昌幕僚表示,林右昌雖然行程滿檔,但聽到支持者加油聲與握手時的熱情回應,不覺得累。

黃景泰競選總部昨天並無公開行程,黃景泰總部發言人黃景南表示,雖然天公不作美整天下雨,但是支持者仍私下聯絡;昨天晚上仍前往醫師公會及海興早泳會餐會,向會員請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