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不見綠 田智宣挨批

吳施鴻新一波文宣打綠營候選人田智宣,指田智宣「故意不放黨徽」,呼籲趕走騙票政客。(記者花孟璟攝)

吳施鴻新一波文宣打綠營候選人田智宣,指田智宣「故意不放黨徽」,呼籲趕走騙票政客。(記者花孟璟攝)

2014/11/10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食安連環爆讓「國民黨」成票房毒藥,南部不少藍營候選人不敢秀黨徽,在花蓮卻相反,花蓮縣向來是泛藍的天下,藍綠選民比例七比三,民進黨籍花蓮市長參候選人田智宣昨被攻擊「不敢承認自己民進黨」,總部、競選看板「看不到黨徽」。

對此,爭取連任的民進黨花蓮市長候選人田智宣不願回應,他說,市長任內推動建設從來都不分藍綠,還是會一步一腳印,照自己的方向走。

國民黨徵召參選的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昨發表低碳城市政見,當選後將爭取花東基金挹注,推動城市自行車系統「U-BIKE微笑單車」,包括甲地租、乙地還等,改善城市交通缺乏大眾運輸的問題。

除此之外,吳陣營也發表兩波「漫畫」競選文宣,漫畫中田智宣穿的競選背心,有藍色、紫色兩色,民進黨徽畫在足球上,被踢一邊,諷刺田智宣陣營「變色」,不敢承認自己是綠營。

吳施鴻說,田營競選總部、背心、競選看板全是「紫色」,也看不到民進黨黨徽,直到週四晚間小英來幫田智宣站台才「原形畢露」!吳施鴻認為,「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想要藍、綠通吃,呼籲國民黨團結「趕走騙票政客」。

綠營支持者私下表示,花蓮選票結構長期藍大於綠,田智宣是民進黨有史以來首位花蓮市長,任內政績相當不錯。支持者認為,如回到花蓮傳統藍綠七比三的結構,對田智宣選情相對不利,雖不滿意「淡化黨籍身分」,但能理解,盼保住民進黨在花蓮唯一的公職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