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假動工」 朱立倫批民進黨出一張嘴

爭取連任的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替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站台,小朋友手拿象徵勝利的V形氣球。(記者林郁姍攝)

爭取連任的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替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站台,小朋友手拿象徵勝利的V形氣球。(記者林郁姍攝)

2014/11/09 08:00

〔記者翁聿煌、林郁珊、陳彥鈞/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昨針對競選對手連日「假動工」的批評,拉高分貝反擊,他說捷運三環三線和新北市各項主要建設,通通都是馬總統就任後一項一項核定,逐步推動及落實,反觀民進黨過去在台北縣執政八年,除了四年前蔡英文說的「三環三線是吃不起的大牛排」外,沒做其他的事,真的是「只會出一張嘴」。

游總部︰朱多項政見跳票

游錫堃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碩漢說,朱立倫四年前曾說「未來十年,捷運將一年通一線」,但四年過去,連一線都未通,淡海輕軌、社會住宅等政見也都跳票,在在證實朱立倫的牛肉政見只是「組合肉」般的假動工。

朱立倫昨天連趕五場,先後參加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連斐璠、廖正良、白珮茹和廖裕德的競選總部成立活動,隨著選舉日近,他的火力也愈來愈強。

他對競選對手批評他「攏是假」頗為介意,昨天高分貝指出,「三環三線」都已動工,他還要求所有工程同步進行,包括先期工程、共構工程、環評、都市計畫,土地徵收等,所以過去一條捷運平均要十五年才能完成,他要讓捷運在八到九年內就完工,「讓大家使用最重要」。

他也舉最近啟用的高速公路汐止聯絡道為例,能在一年兩個月破紀錄通車,就是因為所有工程步驟都同步進行,「新社后橋工程是不是已經在進行?」第一層走汽車、第二層就是汐止民生線的軌道,對手卻說是「假動工」,先期工程先移樹難道不對嗎?

朱立倫說,「三環三線,每一條都在實現!」朱立倫說自己是一直拚、認真做,對手一直罵,只出一張嘴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