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到基隆 交通部長為謝背書

交通部長葉匡時(左)說,謝立功(中)若當選市長,有信心捷運到基隆4年內動工。(記者林欣漢攝)

交通部長葉匡時(左)說,謝立功(中)若當選市長,有信心捷運到基隆4年內動工。(記者林欣漢攝)

2014/11/06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交通部長葉匡時昨到基隆,力挺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的捷運政見,他說,捷運能否到基隆,牽涉到地方政府效能問題,若地方沒效率,不能怪交通部,他有信心在謝立功的「強力領導下」,捷運到基隆能在四年內動工。

葉匡時也為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到基隆輔選所提,民生汐止線是捷運到基隆唯一希望背書,葉匡時重申,板南線延伸到七堵在技術上不可行,因為南港火車站已有高鐵、捷運等工程,沒有多餘土地,捷運要開到基隆的唯一希望,就是民生汐止線延伸到基隆百福社區。

謝立功強調,民汐線延伸到百福社區絕對不是終點,而是起點,未來還會繼續延伸到基隆市中心;立委謝國樑也說,民汐線延伸到百福社區的可行性研究評估已經展開,最慢明年底可以完成。

昨天中午,謝立功也在競選總部舉辦異國美食展活動,謝立功說,希望透過美食成為共同語言,讓更多人認識新住民的文化與傳統,拉近基隆市民間的距離。謝立功也提到,當選後將成立新住民事務委員會,負責規劃、整合及協調基隆市新住民整體發展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