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婿再娶妻 婦諷「細姨命」被訴

2014/11/05 08: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60歲許婦看到前女婿,及前女婿另娶的鍾女,戲稱「 恭喜你娶細姨」,又對鍾女稱「狐狸精,你是細姨喔,我看得懂,你是細姨命」(台語)等,被依妨害名譽起訴。

起訴書指出,住台中市南屯區的許姓婦人,其女兒原與黃姓牙醫師有婚配,育有1女,但去年元月2人協議離婚,女兒歸黃醫師監護,黃醫師又與鍾女結婚為現任配偶,也共同撫養前妻所生女兒。

今年元月28日,鍾女與女兒(許婦的外孫女)在位於南屯區黃醫師診所外,一起在等黃醫師,接黃醫師下班。

許婦看見這一幕,分外眼紅,對黃醫師說「恭喜你娶細姨,你娶細姨恭喜喔」(台語)等,又回頭對鍾女說「狐狸精,你是細姨喔,你是細姨命的樣子,我看得懂,你是細姨命」(台語)等。

此案鍾女提出告訴,許婦辯稱,這是基於善意,是道德勸說,叫告訴人好好嫁人等。

鍾女提出錄音光碟,確實有說到「狐狸精、細姨命」等,許婦公然侮辱犯行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