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鎮市抽籤 比聲勢比排場

2014/10/28 06:00

〔記者江志雄、楊宜敏、王揚宇、朱則瑋/宜蘭報導〕宜蘭縣鄉鎮市長候選人,昨天在各鄉鎮市選委中心舉行號次抽籤,支持者比聲勢、比排場,「當選」聲喊得震天價響,彼此較勁個個互別苗頭,誰也不讓誰。

宜蘭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國民黨呂金宏、無黨籍賴瑞鼎、民進黨江聰淵,分別抽到一、二、三號,三人在會場握手致意,期許君子之爭。

賴瑞鼎抽到二號,喊出「市民市長二方同心其利斷金」;江聰淵抽到三號,出示「三熊讚,少年當選」 標語;一號的呂金宏,高喊「一定當選」。

羅東鎮長選舉,民進黨的林世奇與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林姿妙先後抵達會場,比鄰而坐卻「零互動」;林世奇抽中二號,喊出「羅東、宜蘭雙贏」口號,希望讓台灣贏在宜蘭,宜蘭贏在羅東。林姿妙抽中一號,高喊「一馬當先」,希望選民能再給她四年時間,帶領羅東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頭城鎮長選舉國民黨鬧分裂,選情緊繃,國民黨提名的蔡文益抽到一號,喊出「一馬當先、一定當選」;脫黨參選的曹乾舜抽到二號,比出「勝利」手勢,誰也不讓誰,無黨的林勇樂則抽到三號。

昨天抽籤過程相當熱鬧,有鼓陣造勢,有車隊掃街;蘇澳鎮候選人有「姊弟檔」,鎮民代表曾太山尋求連任,姊姊莊何秀麗(從母姓,冠夫姓)角逐南成里長,成為抽籤會場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