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跑健將連搶5彩券行 半馬長跑官警長追擒人

2014/10/18 08: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身背詐欺、毒品等四案通緝男顏柏豪,邊落跑邊搶盤纏,涉嫌持道具槍搶劫彩券行,從搶刮刮樂演變成搶現金,至少犯下五件彩券行搶案,高市刑大幹員埋伏逮人,追跑了十多分鐘才逮獲,檢視顏嫌手機發現滿是田徑獎狀,警方才恍然大悟,短跑健將遇上半馬長跑官警,還是得認栽。

通緝男顏柏豪(廿七歲)為籌措跑路費,涉嫌持假槍真刀專搶鳳山、小港區彩券行,他先佯裝顧客買刮刮樂,搶走彩券後,再把刮中的彩券拿去別家兌換,或再演「假兌獎真行搶」戲碼,每次得逞,但僅刮中三、四百元,有一次假兌獎被識破,店家人多欲圍毆,顏嫌逃之夭夭。

顏嫌見搶刮刮樂運氣差,日前持玩具槍行搶鳳山一家彩券行,得手現金十五萬元。顏嫌每次行搶都戴口罩,令警方相當頭疼,高市刑大偵八隊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四案通緝的顏柏豪,並埋伏在他女友上班地點,見顏嫌出現便展開街頭追逐。

警方追了十多分鐘才攔到壓制,在他隨身背包內起出玩具手槍、西瓜刀,以及現金十三萬元、多本他人存摺,警方檢視他的手機,發現十多張顏國中時田徑賽的獎狀照片,追問才知他曾是田徑校隊,專攻一百、二百、四百公尺短跑,幸好追他的分隊長陳聖武和偵查佐孫建勝,專攻半馬長跑,幸運贏在耐力上,顏嫌僅供出三件,但警方掌握他另涉兩件彩券行搶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