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囝仔「高通通」 將環台感恩

高雄氣爆積極重建,市府為感謝社會各界關懷,由農業精靈「高通通」代表高雄囝仔,將展開全台感恩之旅。(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氣爆積極重建,市府為感謝社會各界關懷,由農業精靈「高通通」代表高雄囝仔,將展開全台感恩之旅。(記者陳文嬋攝)

2014/09/09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氣爆災區積極重建,市府為感謝社會各界關懷,由農業精靈「高通通」代表高雄囝仔,帶著走過八八風災重生的農民,自九月十二日起展開二個月的全台感恩之旅,以喜悅心情迎接新生活,展現高雄人堅韌的生命力。

高雄氣爆發生後,社會各界愛心湧入災區,感動高雄人的心,市府感謝各界關懷,農業局與原民會合作,派出農業精靈「高通通」擔任親善大使,九月十二日起從高雄物產館出發,一連五天舉辦「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活動。

除了原住民帶來傳統舞蹈表演,現場精心佈置成庭園饗宴,搭配今年蜂蜜文化節的裝置藝術蜜蜂燈光,寫上honey字樣增添浪漫,開放給婚紗業者拍照。

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八八災區農民原本是受災戶,因為社會各界支持,讓他們得以重生,而「高通通」代表高雄人喜悅的精神,高雄氣爆過後,懷抱著感恩的心,樂觀迎接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通」裝置藝術夯爆,今年配合「高雄玉荷包啤酒節」活動,十一天吸引四十五萬人潮,打響全台知名度,十多個單位邀請「高通通」佈展,即將展開全台感恩之旅,受到各市府熱烈歡迎。

除了九月二十五日北上台中市,農糧署邀約十月二日一同於台北市花博公園合辦活動,十月十六日移師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每場次各有五天,現場推出「高通通」裝置藝術,並舉辦「高雄首選」農產展售會,預計十月底回到高雄,於農十六、中央公園各辦一場感恩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