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車簡從 朱立倫登記參選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下午四點多,低調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連任。(新北市選委會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下午四點多,低調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連任。(新北市選委會提供)

2014/09/03 08:00

〔記者林郁姍、賴筱桐、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五合一選舉登記九月一日開跑,昨天黃道吉日,登記人數明顯增多,共計有六十三人,市長朱立倫也在下午四時許悄悄到場登記,成為候選人。

朱立倫昨天四點十分低調進入選委會登記,沒有通知媒體採訪,只有市府顧問陳嘉興和一名隨扈隨行,交完資料後與工作人員握手致意,約四點廿五分離開會場,沒有多做停留。

朱立倫說,因為請假參加中國國民黨中山會報,也就順便完成參選登記;目前仍以市政優先,對於完成登記後的感言,朱立倫說「繼續加油」。

傳朱下達指令 選戰目標贏廿三萬票

「週刊王」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已向團隊下達指令,設定年底選戰將以贏廿三萬票為理想目標,對此,朱立倫回應,他現在都在忙市政,沒有召開過這樣的會議,他說:「聽到媒體給我們加油鼓勵,我們壓力很大,我們會加油。」

據了解,二○一二年總統大選馬英九在新北市獲得一百廿四萬五千多票,對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獲一百萬七千多票,雙方得票差距數為廿三萬多票,傳出朱立倫以此設定勝選成績單,力拚超過「馬蔡大戰」的「總統級」票數為目標。

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辦公室執行總幹事高志鵬質疑,以朱立倫政見跳票的程度來看,這項說法也一定跳票,倒是朱應該回答,他交代的「團隊」是誰?是市府官員嗎?或者是想利用市政資源打選戰?高志鵬呼籲,朱立倫凡事應該想清楚再說,不要每次話出口之後,便開始圓謊。

游錫堃預計今早登記參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預計今天早上由主席蔡英文、辦公室競選團隊及議員參選人等陪同,一起搭乘巴士於九點十五分抵達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