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茄寶工作坊進駐東勢 扶慢飛天使一把

2019/05/30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有鑑於台中山城地區對於學前兒童的療育資源不足,進而影響當地發展遲緩兒童接受療育的權益及資源充足性,弘毓基金會成立「東勢茄寶工作坊」正式開幕,讓偏鄉地區「慢飛天使」能提早接受療育及獲得更充足資源。

小一學童凱凱在三歲時,參加弘毓在東勢舉辦的社區資源車巡迴服務,社工觀察凱凱有語言障礙、情緒障礙、注意力無法專心的狀況,於是轉介醫院進行初篩確認發展遲緩,後續由弘毓早療社工進行服務與支持,讓家長更清楚早期療育與兒童發展的重要性。

弘毓基金會兒童發展組副組長張羽萱表示,主要提供六歲以下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兒童到宅服務、時段療育、親子團課、認知訓練、生活自理訓練、親職諮詢、玩具圖書室、社區巡迴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