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初五復收垃圾 中寮、信義提早1天

2019/01/18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春節將至,南投縣各鄉鎮市公所提供清運巨型垃圾服務,埔里鎮電話預約到今(十八)日,是最早截止鄉鎮,而九天春節假期十三鄉鎮市恢復收垃圾時間,以中寮和信義鄉最早,初四(二月八日)就恢復,其餘十一鄉鎮市則在初五恢復清運。

大型廢棄物清運先預約

南投縣各鄉鎮市公所,春節前都有幫大掃除的民眾清運巨大垃圾的服務,埔里鎮和草屯鎮各從二日、八日起就受理登記,因此各在十八日、廿二日截止電話預約。中寮鄉僅廿一日到廿五日清運,鹿谷鄉則受理登記到廿五日,清運到廿九日;竹山鎮是一月廿四日到廿九日(扣除週六、日)受理登記,一月三十日上午八時收運。

另外八鄉鎮市中,除集集鎮全年都清運外,其他則有清運時限,仁愛鄉十六、廿三日和三十日收運三天,信義鄉則是在二月一日前通知清運。名間鄉一月廿八、廿九、三十一日和二月一日的上午八時和十二時收集。

水里鄉一月廿一日到三十一日收運;國姓鄉十九日到二月一日;魚池鄉是一月廿八日到三十一日收運;南投市僅在一月廿七日到二月一日收運。

仁愛2月2日停收垃圾

由於今年春節連假長達九天,民眾擔心家中垃圾無法堆置九天,很關心公所清潔隊何日恢復垃圾清運,南投縣十三鄉鎮市中除仁愛鄉清潔隊在二月二日(週六)先停收一天,其餘十二鄉鎮市從二月五日(大年初一)開始停收垃圾。

至於各鄉鎮市清潔隊恢復收運垃圾時間,中寮鄉和信義鄉最早恢復收運,都是在大年初四(二月八日)恢復,其他十一鄉鎮市則都在大年初五(二月九日)恢復正常收運,而收運時間和路線與平日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