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福海喊「彩色金門」 楊鎮浯質疑金酒技術外流

楊鎮浯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佩雯針對「金酒東北試釀案」議題,提出三點質疑,要求對手說清楚、講明白。(記者吳正庭攝)

楊鎮浯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佩雯針對「金酒東北試釀案」議題,提出三點質疑,要求對手說清楚、講明白。(記者吳正庭攝)

2018/10/11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無黨籍金門縣長陳福海昨天成立競選服務處,新黨主席郁慕明跨海站台,試圖洗去陳最近「染綠」的風波,兩人強調所有的顏色都是為了縣民福利,應該建設「彩色的金門」;另外,國民黨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競選總部昨天質疑縣營的金酒公司,將一千六百公斤酒麴送往中國試釀,恐將技術外流,縣府回應指控不實。

郁慕明表示,陳福海沒有藍、綠,心中只有鄉親,政治不是獨佔、應該分享,國民黨應該心胸開闊,不要拿了立委又想要縣長的位置。

針對金酒中國試釀一事,縣府秘書長林德恭、財政處長王漢文及金酒公司總經理張鳴仁回應說,金酒東北試釀是根據縣議會提案,要求評估在中國設廠的可行性,縣府為了澄清外界疑慮,主動移請檢調偵查,檢方已裁定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