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銀河非營利幼兒園 明年招生

2017/12/10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繼去年開辦第一間非營利幼兒園「小橘子幼兒園」,第二間非營利幼兒園「銀河幼兒園」也將開辦,市府教育處預定明年元月十二、十三日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辦理新生登記,二月開課,招收名額九十人,每月收費三千八百二十二元與公立幼兒園差不多,寒暑假照常上課,昨在崇文國小舉辦說明會,許多家長到場了解招生資訊。

教育處長余坤龍表示,除了銀河幼兒園,將在北興國中開辦的第三間非營利幼兒園,以及第三所公幼「幸福幼兒園」(原志航國小附設幼兒園)預計在一○七學年度招生。

教育處幼兒教育科長黃媛楟表示,銀河幼兒園教室是利用崇文國小「居學館」整修使用,工程進入收尾階段,另辦理委託經營標案,由社團法人東台灣幼兒教保專業促進協會得標承辦,該協會是由幼教學者組成,未來以混齡教學為主,規劃以中小班、大中班等方式教學。

黃媛楟說,銀河幼兒園招收滿三足歲至入國小前幼童,設籍嘉市且符合年齡的幼兒都可登記,不受學區限制,每月收費三千八百二十二元、不收註冊費;低收入戶子女、中低收入戶子女、身心障礙幼童、原住民幼童、特殊境遇家庭子女、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子女、多胞胎(含雙胞胎)且年滿三足歲幼兒、幼兒家庭育有同胞兄弟姐妹三人(含)以上、崇文國小或該幼兒園編制內現職教職員工子女等,均可優先入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