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花燈下玫瑰傳情 千人愛的告白

昨天情人節,來自桃園的遊客向交往6年的女友求婚並熱烈擁吻。(記者廖淑玲攝)

昨天情人節,來自桃園的遊客向交往6年的女友求婚並熱烈擁吻。(記者廖淑玲攝)

2017/02/15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我一定會娶你。」昨天是情人節,台灣燈會浪漫破表,縣府邀請遊客向心愛的人愛的告白,並送出千朵玫瑰花,讓參觀燈會的遊客都能歡度西洋情人節,對對佳偶情定浪漫花燈下。

台灣燈會舉辦期間適逢西洋情人節,虎尾主燈區佈置許多浪漫造型的情人花燈,非常適合情侶合照,讓遊客留下甜蜜回憶,還可以拍下鳳凰來儀主燈的鳳凰與海豚嘴對嘴的親密畫面,值得遊客好好取景。

情侶求婚 先生親吻感謝老婆

愛的告白活動中,來自桃園的郤威瑞向交往六年的女友郭宜靜承諾,「我一定會娶你回家。」女友也嬌羞回應求婚並熱烈擁吻,浪漫指數破表。

家住土庫的陳先生感謝結婚三年的太太送給他兩個女兒,大方擁抱熱情一吻,贏得全場喝采;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張凱傑也致贈玫瑰花給執勤員警,感謝他們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希望他們把花帶回家送給心愛的人。

昨天下午在虎尾主燈區智慧綠能燈區大排戀戀雲河橋上,燈會代言人奇萌籽巾巾相映跳恰恰、玩海帶拳,還開放千名遊客挑戰千人告白,並當場贈送玫瑰花。

讓愛情升溫 浪漫打卡地點多

張凱傑也特別介紹燈會首推浪漫合影點,包括主燈區迎賓門東側戀戀雲河、農博生態公園西北側歡樂糖都燈區、農博生態公園中央大草原看雲去燈區、主燈西側田心甜心燈區,有求婚的絕佳地點,也有結合愛情故事,打造現實與想像交疊的時空場景,祝福有情人度過甜蜜的情人節。

雲林舉辦台灣燈會每天都有百萬遊客湧入,許多人利用接駁專車前往燈區,鑑於國道遊覽車翻覆重大傷亡事故,為求零缺點,主辦單位特別加強管理。

雲林縣政府工務處長彭子程表示,燈會接駁車承攬業者是全達遊覽車公司,經交通部公路總局遊覽車評鑑最近三年都為優等,採用車輛都是十年內出廠符合安全規範,並加強司機及車輛稽查,維護遊客搭乘安全。

鳳凰來儀主燈的鳳凰與海豚嘴對嘴的親密畫面,你拍到了嗎?(記者廖淑玲攝)

鳳凰來儀主燈的鳳凰與海豚嘴對嘴的親密畫面,你拍到了嗎?(記者廖淑玲攝)

台灣燈區虎尾主燈區田心甜心燈區,浪漫破表。(記者廖淑玲攝)

台灣燈區虎尾主燈區田心甜心燈區,浪漫破表。(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