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假囉! 花蓮車站擠爆

昨天初五是年假最後一天,花蓮許多返鄉民眾準備北返工作崗位,台鐵花蓮車站下午開始湧入人潮,車站大廳擠滿人。(記者王錦義攝)

昨天初五是年假最後一天,花蓮許多返鄉民眾準備北返工作崗位,台鐵花蓮車站下午開始湧入人潮,車站大廳擠滿人。(記者王錦義攝)

2017/02/0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昨天初五是年假最後一天,花蓮許多返鄉民眾準備北返工作崗位,台鐵花蓮車站下午開始湧入人潮,車站大廳擠滿人,民眾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擠火車,花蓮站長賴東震說,今年年假比去年短,六天花蓮進出站旅客達到二十五萬多人次,初四、初五這兩天單日都有四萬多人次上下車。

花蓮站指出,六天連續假期總共疏運二十五萬多人次旅客,其中小年夜、除夕返鄉旅客單日都有三萬多人次,光是在花蓮站下車旅客就有兩萬人次,而最尖峰出現在初二,當天上下車人次達到四萬一千多人次;初四、初五收假前每天也都有四萬多人次,不過與一○四年同樣年假六天比較,今年收假前旅客有稍微下降,前年初四有四萬七千人次上下車。

台鐵在春節連續假期,從上月二十五日到二月二日,東部幹線(含南迴線)加開自強號一四六列、莒光號四十五列、復興號及區間車六十三列,共計二五四列次疏運旅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