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者拒繳稅 逾600瓶酒17日拍賣

超過六百瓶酒將於「富國法拍市」拍賣。(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提供)

超過六百瓶酒將於「富國法拍市」拍賣。(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提供)

2017/01/11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針對餐飲、酒品業者執行清繳欠稅、罰款,有四家小吃店、酒商有能力繳款卻拒繳,名下所販售的酒品、飲料因此被查扣,超過六百瓶酒將於十七日執行拍賣,其中包括六瓶蔡英文總統就職紀念酒,另外,當天也拍賣三匹馬及一匹草泥馬。

桃園分署表示,執行人員在執行清繳的過程中,發現這四家欠稅、積欠罰款的小吃店、酒商,營業狀況良好,卻對欠稅、罰款置之不理,即使名下酒品被查扣仍無意清償,為了落實公權力,所以強制執行拍賣來抵償欠稅、罰款。

桃園分署指出,這次查扣的酒品總計超過六百瓶,包括各品牌的威士忌七十瓶、高粱酒二十瓶、紅酒一百四十瓶、香檳氣泡酒六十瓶、啤酒三百罐及白蘭地、梅酒、保力達等,另有小吃店被查扣咖啡、可樂、礦泉水等瓶裝飲料。

也拍賣4匹馬與草泥馬

另有一家馬術中心因為大環境不景氣及飼養馬匹的開銷龐大,積欠多年的房屋稅與員工的勞保費、健保費,名下五十多件動產被扣押,包括兩匹寵物馬、一匹大型棕色馬及一匹草泥馬,也將在十七日一併執行拍賣。此外,還有水晶、石器、漆器與木雕等藝術品要拍賣。

桃園分署表示,酒品、馬匹、藝術品預計自十七日上午九點起在桃園區富國路一○○號「富國法拍市」拍賣,拍賣價格會低於市價,有興趣的民眾可攜帶身分證到場參加。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