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平海灘焢沙窯 東港人氣炸

東港南平里海灘被人燒漂流木材控沙窯,破壞美景,讓當地人氣壞了。(記者葉永騫攝)

東港南平里海灘被人燒漂流木材控沙窯,破壞美景,讓當地人氣壞了。(記者葉永騫攝)

2017/01/07 06:00

不肖者丟垃圾燒漂流木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屏東縣東港南平海灘近日被發現有人丟棄大量鋁箔、垃圾還有瓦斯罐,漂流木也被當成木材燒火焢沙窯,當地民眾氣炸了,東港鎮公所主祕劉佳郎表示,亂丟垃圾的行為相當不應該,將追查源頭,依廢清法開單告發。

東港鎮南平里土地公廟旁的海邊,近日被民眾發現海灘被丟了滿地的鋁箔紙、蛋殼、飲料杯,還有瓦斯罐等廢棄物,漂流木則被拿來生火焚燒,在沙灘上控沙窯,原本的沙灘自然美景被破壞殆盡。

由於日前有電視節目拍攝介紹在地美食,也在沙灘上燒火,因此居民懷疑是破壞環境的元兇,有網友痛批惡劣行為,還呼籲大家不要看這種節目,不過被指控的節目製作單位澄清絕非他們所為。

東港鎮公所主任祕書劉佳郎表示,亂丟垃圾依據廢棄物清理法可以處罰一千二百元到六千元,只要民眾舉報提出相關證據,鎮公所就能依據證據報請縣府環保局開單告發,對於南平里海灘被亂丟垃圾,鎮公所很痛心,希望民眾能夠提供錄影或照片找出真兇。

劉佳郎強調,不管是任何機關或團體到東港鎮遊玩、拍攝美景,東港人都相當歡迎,但在遊玩或者拍攝美景的同時,也請注意不要破壞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