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祥柿義賣 幫植物人、街友

創世的志工媽媽手工製作「吉祥柿」義賣。(記者翁聿煌攝)

創世的志工媽媽手工製作「吉祥柿」義賣。(記者翁聿煌攝)

2016/12/17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創世基金會今年的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廿七屆寒士尾牙將於元月廿二日在全台十六處同步辦理,台北場已擇定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邀請二萬二千名寒士、街友、獨居長輩、植物人家屬及清寒單親媽等弱勢族群參與,新店分院一群義工媽媽自發性地編織起具有吉祥寓意的柿子義賣,盡一己之力來協助募集經費,也期待各界能共襄盛舉。

義工連秀英笑說,眼看寒士尾牙就在眼前,義工預計要完成六百顆吉祥柿,民眾過年在招財樹掛上黃澄澄的吉祥柿,象徵「招財進寶柿柿如意」,希望大家認購,把溫暖分送給植物人家屬及寒士朋友。創世愛心專線:8667-6515分機18、1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