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二市場待用餐 募2千多張餐券

第二市場提供愛心待用餐,並募集11萬7千多元,昨天將愛心餐券交給3個社福團體運用。(記者張菁雅攝)

第二市場提供愛心待用餐,並募集11萬7千多元,昨天將愛心餐券交給3個社福團體運用。(記者張菁雅攝)

2016/12/14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第二市場自治會整合九家攤商,共推出十三種每份價值五十元的愛心待用餐,對外募款十一萬七千多元,並運用款項發行二千多張愛心餐券,十三日將愛心餐券轉交給三個社福團體運用,讓弱勢民眾可使用餐券在第二市場內自由選擇喜歡的美食。

參與這次活動的第二市場攤商,包含三代福州意麵老店、嵐肉燥專賣店、山河魯肉飯、顏記肉包、阿娥古早味、阿發排骨飯、阿嬤a相思麵店、素食麵、蜜藏地瓜等,共推出十三種價值五十元的餐點,在經發局的協助下,第二市場自治會對外募款,募得十一萬七千八百元,共二千三百五十六張愛心餐券。

昨天在經發局長呂曜志、議員江肇國見證下,第二市場自治會會長趙善棋將愛心餐券轉交給台中市家扶中心、弘道老人基金會與天主教曉明基金會運用,凡持愛心餐券者,即可在第二市場免費享用一份充滿人情味及愛心的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