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小農直銷站 掛牌

三星地區農會農民直銷站昨天掛牌,成為友善小農銷售平台。(記者江志雄攝)

三星地區農會農民直銷站昨天掛牌,成為友善小農銷售平台。(記者江志雄攝)

2016/12/03 06:00

〔記者江志雄/三星報導〕三星地區農會農民直銷站昨天掛牌,三星蔥、有機蔬菜上架展售,成為友善小農銷售平台。

三星地區農會在青蔥文化館設農民直銷站,推動在地生產在地消費,有三星及大同廿二名農民簽署供貨契約,銷售三星蔥、地瓜、有機蔬菜、段木香菇,小農每天出貨自行標價。

直銷站為供貨農戶製作個人簡歷,說明他們的耕作及生產理念,農會還會定期到簽約農戶田間抽檢,通過農藥檢測才能上架。

農會總幹事謝志旭表示,小農過去四處擺攤賣菜,農民直銷站是新的產銷管道,簽約供貨農民只要做好田間管理,農會收取十五%銷售金額,負責農產品行銷。

小農陳帥之說,三星地區很多農民載菜到台北擺攤,運送旅程遠,現在設置直銷站,小農可就近供貨,並連結旅遊觀光、地方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