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醫院25日院慶 免費健檢

2016/11/24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二十五日衛福部台東醫院成立一百二十一週年院慶,免費為弱勢鄉親檢查骨質密度,一般鄉親也有失智症篩檢及肝臟超音波檢查等免費健檢,讓縣民更加重視自己的健康,落實「公醫任務」精神。

台東醫院長黃志暉說,台東醫院創立於一八九六年,縣內重要的公立醫院,提供社區健康保健服務,常舉辦各種衛教宣導,並執行社區健康照護,不管在疾病篩檢、體檢支援或醫療諮詢都不遺餘力,就是希望可以扮演好社區民眾健康的守護神角色。

弱勢鄉親加碼骨密檢查

二十五日院慶當天,院方從上午八點到下午四點三十分,開放鄉親到醫院免費健檢,內容包括四癌篩檢、失智症檢查及流感疫苗施打、肝臟超音波篩檢,弱勢鄉親則特別加碼骨質密度檢查,另外還有酒癮防治、用藥宣導、營養宣導,護理人員將帶著大家一起跳保健操,院方也將表揚資深志工及員工。

黃志暉說,骨質密度檢查以最新引進的雙X光檢測儀檢測,希望透過多樣化的活動與鄉親互動,為縣民的健康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