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單車嘉年華 美景相伴

日月潭自行車嘉年華,世界各國共3000位車友參加(觀光局提供)

日月潭自行車嘉年華,世界各國共3000位車友參加(觀光局提供)

2016/11/14 06:00

〔記者謝介裕、甘芝萁/綜合報導〕「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十三日在日管處向山遊客中心登場,除卅公里的「環潭逍遙遊」與十公里的「單車逍遙遊」外,新增日月潭至名間鄉松柏嶺自行車挑戰路線,全長約八十五公里,吸引上千名民眾參加,全程可觀賞水里溪到綠色隧道美景、松柏嶺茶園風光。

觀光局表示,今年環潭挑戰遊(卅KM)項目中,女姓車友共計三九一位,比例高達卅二%,也是以往騎乘挑戰活動中較為少見;此外,今年日本車友參加人數也首度破百人。

本次主軸活動是由三條活動路線接續登場,其中「日月潭︱松柏嶺八十五KM自行車挑戰」,起終點都是向山遊客中心,出發後往台廿一線前進,沿途行經向山隧道、集集火車站、綠色隧道、受天宮(松柏嶺遊客中心)等景點,引領車友飽覽丘陵茶鄉、鄉村田園風光,讓車友留下美好印象。

而沿著湖畔自行車道騎行的「單車逍遙遊」,由領騎人員帶領大、小朋友體驗全新完成的自行車道,沿途美景加上徐徐微風,廣闊的休憩平台,讓人流連忘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