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彩節開幕 中壢、大溪花區打頭陣

花彩節中壢花區有焢窯、草編藝術體驗活動,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記者周敏鴻攝)

花彩節中壢花區有焢窯、草編藝術體驗活動,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記者周敏鴻攝)

2016/11/13 06:00

笑笑羊矗立田中 超吸睛

〔記者周敏鴻/中壢報導〕桃園市「花彩節」從昨天登場到十二月四日,由中壢、大溪兩處花區打頭陣,動漫主角「笑笑羊」矗立在種滿小油菊的農田中,吸引許多民眾賞花、拍照;市長鄭文燦主持中壢花區的開幕典禮,邀請民眾踴躍欣賞花團錦簇、「數大就是美」的花海美景。

第二屆「花彩節」共有五大花區,總面積約二十五公頃,各區各有特色,分三個時段陸續展出,第一波從昨天起到廿日,由位於桃園國際棒球場旁的中壢花區,與大溪月眉路農田的大溪花區率先登場;第二波是蘆竹與大園花區,將於十九日到廿七日開放;最後由平鎮花區壓軸,預計廿六日到十二月四日舉行,讓民眾每週都有開心賞花的好選擇。活動期間有摸彩、焢窯、草編藝術DIY等親子活動,詳情請到「桃園花彩節」官網查詢。

中壢花區的藝術花田造型專區,以「愛FUN家」為主題,用綠肥作物的顏色排列出充滿愛的家庭圖案,可愛的「笑笑羊」矗立在色彩豐富的百日草、萬壽菊、波斯菊旁,加上焢窯、草編藝術體驗活動,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

在大溪花區,藝術花田造型專區內有稻田迷宮,搭配木藝、船及風帆等展示區,讓民眾賞花之餘還能認識大溪的人文之美。

今有免費接駁專車

今天週日有免費接駁專車,搭車地點在中壢火車站的後站出口右轉新興路約二十公尺處,首班車是上午八點,展場是上午八點二十分開車,每小時一班;下午第一班是十二點半,中壢展場、大溪展場發車時間為十二點五十分,接駁車搭乘時間可到「桃園花彩節」官網查詢。

中壢花區位於領航北路一段的南側農地,開車者可停放在中壢區文中三停車場;大溪展場在月眉路周邊農田,開車者可停放於大溪橋頭停車場、月眉停車場。

花彩節中壢花區可愛的「笑笑羊」矗立在百日草、萬壽菊、波斯菊旁,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拍照。(記者周敏鴻攝)

花彩節中壢花區可愛的「笑笑羊」矗立在百日草、萬壽菊、波斯菊旁,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拍照。(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