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照關懷據點 基隆長者秀成果

基隆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昨天在市民廣場登場。(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昨天在市民廣場登場。(記者林欣漢攝)

2016/11/06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六十五歲以上老年人口突破五萬人,佔基隆總人口約十四%,市府昨天舉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展示長青長輩們平日課程研習成果,從靜態展示到舞蹈表演,現場活力四射,相當熱鬧。

社會處長吳挺鋒指出,基隆市社區關懷據點已有八十五處,平均不到兩個里就有一處,提供社區長者電話問安、關懷訪視、餐飲服務、健康促進活動等多元服務。

昨天上午,關懷據點成果展在基隆市民廣場登場,各據點老人家擺攤展示美勞飾品、紙雕等手工藝成果,並上台載歌載舞,基隆市關懷社區協會帶來「今夜舞起來」、「姐姐我愛你」活力舞蹈;東信、西華社區發展協會都表演「癡情玫瑰花」;吉仁社區發展協會演出「大船入港」,氣氛熱鬧。

吳挺鋒說,上個月仁愛區成立基隆靈糧堂日托中心後,目前只剩安樂區還在尋找適當地點,找到地點後,就可以達成每區都有一間托老或是老人日照中心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