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過頭 桃園少輔院3少年口交

2016/11/01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少輔院3名院生10月12日晚間在舍房內嬉戲時,吳姓少年自誇「可以舔到自己的雞雞」,在王姓和劉姓少年的慫恿下,為2男口交。院方獲悉後展開調查,3人坦承胡鬧闖禍,哀求不要告知家長。少輔院訓導科長張家銓表示,院方仍依規定通知家長,因3少年都滿17歲,且無脅迫或金錢交易,未觸犯刑責,院方將3人調整舍房,並予以告誡及累進處遇扣分處分。

少輔院指出,吳姓、王姓和劉姓少年,分別因竊盜、毒品、傷害等案件於半年前入院接受感化教育,但陸續因不適應團體生活與違規而受隔離教育。10月12日晚間8點多,3人趁著巡堂空檔在隔離舍房內起鬨,吳自稱可以舔到自己生殖器,王、劉笑稱:「那就幫我們舔一舔吧!」不料吳男當真,於監視器死角輪流為2男口交,過程不到2分鐘。

此事後來在院生間傳開,院方當月18日風聞立即追查,但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僅拍到背影,並無口交畫面,約談3名院生都推稱只是「幫忙擦藥」,經隔離詢問,3人才坦承有口交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