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農金、金安獎 草屯農會雙重肯定

草屯鎮農會獲得金安獎和農金獎,左起常監洪坤助、理事長李崧存、總幹事蕭忠郁等三巨頭,喜上眉梢。(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農會獲得金安獎和農金獎,左起常監洪坤助、理事長李崧存、總幹事蕭忠郁等三巨頭,喜上眉梢。(記者陳鳳麗攝)

2016/10/18 06: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草屯鎮農會「十年鑄一劍」用心經營,今年不只在號稱農漁會奧斯卡獎的「農金獎」,首度拿下甲組優等獎,另也獲得金融機構最高榮譽的「金安獎」,總幹事蕭忠郁昨請來理監事和會代分享榮耀,並將獎座轉呈給理事長李崧存、常務監事洪坤助,他致詞時強調,未來會把專賣店經營成百貨公司。

蕭忠郁表示,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主辦的「金安獎」,主要是獎勵績優會員機構對於落實資訊安全保密及提升資料品質的貢獻,草屯農會是唯一獲獎的農會。至於稱為「農金獎」的營運卓越獎,草屯鎮農會被放在競爭最激烈的甲組,此次打敗常勝軍板橋區農會入選,讓員工受到極大的鼓勵。

蕭忠郁指出,農會以前都只專攻某項農特產,有如專賣店,但是草屯鎮農會已從專賣店變雜貨店,現在朝百貨公司方向努力,希望除稻米之外,在紅薏仁、栗南瓜、葡萄、荔枝到蜂蜜等十多種特產都能闖出一片天。他昨也宣布,荔枝已獲同意外銷到美國,現與農民契作,明年將繳交農藥零檢出的荔枝外銷到美國。

蕭忠郁也說,希望草屯農會能成為南投縣的稻穀烘乾中心,代其他種植水稻面積較少的農會烘稻穀並提供專業貯存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