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茶博會連9天 拚茶鄉觀光

今年茶博會將「曲水流觴」移至戶外舉行,與大自然合而為一。(記者佟振國攝)

今年茶博會將「曲水流觴」移至戶外舉行,與大自然合而為一。(記者佟振國攝)

2016/10/09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二○一六南投世界茶業茶博覽會昨起至十六日在南投市中興新村登場,除了「曲水流觴」、千人茶會、揉茶等大型體驗活動,現場也有多個主題館,展售南投八大茶區優質茶品、農特產品及茶藝文化展演,今年並新增農村再生館,總計廿餘項,為期九天的活動含國慶連假有五天假日,預計吸引五十萬人次參加。

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已邁入第七個年頭,愛喝茶的消費者一定要來全台茶葉栽種面積、產量最大的南投縣買茶兼觀光,將南投茶產業行銷到國內、外,帶動南投的觀光旅遊。

今年茶博會主題為「樂活漫品」,設置茶葉身心體驗區,並將去年開始推出的「曲水流觴」移至戶外,讓民眾親近自然,體驗古代詩人吟詩品茗的風雅。

活動期間在中興會堂廣場設置逾二百五十個攤位,展售縣內八大茶區優質茶品及咖啡、各鄉鎮市農特產品;中興會堂、大操場周邊則有國際茶席館、茶藝文化展演、茶業生活應用、南投茶香產業、星級衛生安全製茶廠等主題館;虎山農場則有黃金品茗館,集合全國各大茶區特等獎、頭等獎好茶,讓民眾一次喝到,還有茶鄉之旅,結合休閒農業區亮點茶莊半日遊行程,探尋南投茶鄉之美。

場地濕 今千人茶會改15日

國慶連假首日,南投地區不時下著毛毛雨,上午雨勢稍歇,會場一度湧現人潮,惟原訂今下午在中興大操場舉行的千人茶會,因場地潮濕,改至十五日下午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