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海外醫療 李易倫攝影義賣

北成國小教師李易倫捐出55件攝影作品給羅東聖母醫院義賣,所得做為海外醫療基金。(記者江志雄攝)

北成國小教師李易倫捐出55件攝影作品給羅東聖母醫院義賣,所得做為海外醫療基金。(記者江志雄攝)

2016/10/06 06:00

贊助羅東聖母醫院

〔記者江志雄/羅東報導〕羅東鎮北成國小教師李易倫捐出五十五件攝影作品,讓羅東聖母醫院義賣,每件五千元,所得做為醫院海外醫療基金。

李易倫七年前接觸攝影後,利用閒暇時間背著相機四處拍攝,他認為,美景毋須刻意追尋,放慢腳步敞開心扉,人生處處是美景;北成校長簡信斌稱讚說,心美的人,眼界之處皆是美景。

李易倫捐贈的五十五件攝影作品,多為蘭陽平原自然及人文景色,其中十件已被認購,認購人回贈給羅東聖母醫院護理之家,布置在走廊上,提供院內長輩藝術療癒之用。

院方昨為李易倫舉辦「心.在美景」義賣攝影展,展場位在七樓的健康管理中心,將展至十一月三十日。

聖母院長徐會棋表示,羅東聖母醫院的海外醫療服務團,觸角遍及菲律賓偏遠小島、中國陝西麻瘋村等地,攝影作品義賣所得,可望挹注可觀經費,為宜蘭人愛心再添一段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