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大學美術系碩專班校友 港藝中心聯展

港區藝術中心展出東海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專班校友畫會第三屆聯展。(記者李忠憲攝)

港區藝術中心展出東海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專班校友畫會第三屆聯展。(記者李忠憲攝)

2016/09/18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孕育出許多藝術人才的東海大學美術系碩士專班,即日起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辦「專美於前─第三屆校友聯展」,現場展出中、西畫等共六十多件作品;而展覽主題「專美於前」意指參加聯展的每位藝術家,將最佳作品呈現展出,精彩可期。

「專美於前─東海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專班校友畫會第三屆聯展」昨日下午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辦開幕式,雖然是下雨天,但展出者大多不畏風雨參加盛會,並在現場憶當年話藝術,十分熱鬧。

港區藝術中心主任郭恬氳表示,該會許多藝術創作者屢獲國內外比賽大獎,也是許多畫會菁英成員。除前年於大墩文化中心辦理首次展出,去年也在雲林舉行第二屆聯展,今年在港區藝術中心展出,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來欣賞。

展覽主題「專美於前」意指參加聯展的每位藝術家,將最佳作品呈現展出,精彩可期。東海大學歷史悠久,人文薈萃,創校以來栽培許多優秀人才。東海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專班於二○○三年成立,並經由東海大學藝術學院前院長倪再沁教授同意成立校友畫會。

東海大學美術系碩士專班畢業校友,在全國中青輩藝術家中十分活躍,屢獲海內外比賽大獎。如廖迎晰連續兩屆獲得全國美展雕塑類金牌獎,林美蕙於全國美展油畫類獲銀牌獎,邱泰洋先後獲法國、俄羅斯、匈牙利、中國等國際創作獎,台中市新市政府大樓第三案公共藝術首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