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高中建圖資大樓 鄭文燦:擬增市圖分館

大溪高中教學圖資大樓預計明年9月完工啟用。(記者周敏鴻攝)

大溪高中教學圖資大樓預計明年9月完工啟用。(記者周敏鴻攝)

2016/09/11 06:00

〔記者周敏鴻/大溪報導〕市長鄭文燦昨視察大溪高中教學圖資大樓新建及設備工程,他表示,因空間足夠,將研議增設「市立圖書館大溪高中分館」的可行性,引進文化局等局處的資源,讓當地學生、居民有更好的閱讀空間。

大溪高中教學圖資大樓新建及設備工程在今年三月廿八日開工,工程費一億三千四百餘萬元,預計明年九月完工啟用,目前工程進度約廿五%,稍稍超前。

鄭文燦昨視察後表示,一到三樓是圖書館、四樓是專科教室、五樓是多功能的多媒體演藝廳,演藝廳未來可供地方作為大型展演空間,一到三樓圖書館空間也夠大,應該增設「市立圖書館大溪高中分館」,方便當地民眾前來閱讀。

大溪高中目前有卅三班、一千兩百多名學生,鄭文燦說,市府將教育資源充實市立高中的軟硬體設備,就是希望市立高中未來的素質愈來愈高,帶動學生們的優異表現,讓市立高中成為學生與家長心目中的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