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國樂團巡演 今登場

2016/08/20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國樂團展開巡演,首場將於今天(廿日)晚上七點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穿堂登場;豐原區公所「葫蘆墩行動電影展」,最後兩場也將於廿日及廿六日舉行,民眾穿著情侶裝到場拍照,還有機會獲得限量迷你手機風扇。

「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國樂團」成軍五年,團員來自各階層喜愛音樂的社會人士及學生,是客委會發揚客家文化與精神的音樂大使。客委會表示,今年首場巡演邀請黃光佑老師擔任客席指揮,音樂會內容豐富多元,除動聽的客家民謠,並安排琵琶演奏家陳佳容演出「彝族舞曲」、嗩吶新秀呂承諺與陳冠宏演出「追追追」等,展現國樂不同風貌。

其餘四場巡演時間、地點分別為:九月廿四日晚上七點,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霧峰演藝廳;九月廿五日晚上七點,在北屯兒童公園;十月二日下午兩點半,在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十月廿三日下午兩點半,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葫蘆墩行動電影展 還有兩場

另豐原區公所舉辦「葫蘆墩行動電影展」,獲得熱烈迴響,最後兩場將分別於八月廿日晚上七點在消防公園放映「小王子」,及八月廿六日晚上七點在豐原鎮清宮停車場放映「我的少女時代」。

豐原區公所指出,參加活動除了可以看電影,還能享用免費社區甜品、活動紀念品及節約能源有獎徵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