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 拿道具槍攔砂石車隊

警方查獲梁姓男子等人用來恐嚇砂石車司機的2把道具手槍。(記者蔡孟尚翻攝)

警方查獲梁姓男子等人用來恐嚇砂石車司機的2把道具手槍。(記者蔡孟尚翻攝)

2016/08/03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寶山鄉7月28日傳出砂石車隊疑遭攔車開槍,竹東警分局1日晚間逮捕涉案的5名男子,並起出他們用來恐嚇砂石車司機的2把道具槍,昨天依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此事由於案發現場寶山鄉三峰路附近有棄土地點,外界一度懷疑是因棄土利益引起黑道覬覦,但警方調查確認是偶發的行車糾紛。

警方調查,羅姓司機所屬砂石車隊共5輛車,7月28日上午8點多,在國道3號寶山交流道高架橋下集結,因三峰路在上午9點前禁止砂石車行駛,直到9點後才上路,沒想到才開上三峰路不久,即遭4名蒙面、戴墨鏡的男子攔路,並疑似對空開槍恐嚇,羅姓司機為求平安,和其他駕駛掉頭改走其他路線。

警方專案小組發現這5名男子搭乘的自小客車的車牌有問題,查出是換掛變造車牌做案,並以梁姓黑道成員為首,1日晚間將他們全數逮捕到案。

梁男等人供稱與砂石車隊有行車糾紛,一時不爽才在寶山鄉三峰路段強行攔停該砂車石車隊,持槍恐嚇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