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餅店跟進做愛心 明義賣助家扶

老眷村餅店負責人陳浩文(左二),受到劉清山的感召,將於3日義賣油炸酥餅,基隆家扶中心督導陳志銘(右二)號召大家一起來相挺。(記者俞肇福攝)

老眷村餅店負責人陳浩文(左二),受到劉清山的感召,將於3日義賣油炸酥餅,基隆家扶中心督導陳志銘(右二)號召大家一起來相挺。(記者俞肇福攝)

2016/08/02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行善路不孤,餅店跟進義賣助家扶」!

位於基隆火車站旁的港西街劉家臭豆腐,從九十七年起,老闆劉清山每年生日義賣臭豆腐,所得捐贈基隆家扶中心;劉家臭豆腐旁的老眷村餅店見賢思齊,跟進做愛心,將於明天(三日)中午十二點開始義賣,一日所得全數捐家扶。

老眷村餅店基隆負責人陳浩文說,他們來基隆開店八個月,有天他看到隔壁劉家臭豆腐老闆牆壁貼滿自由時報,報導劉清山生日義賣所得捐家扶中心;陳浩文說,由於舅舅幼年家境不好,深知窮人的辛苦,一直希望有機會就幫助人,剛好他看到劉家臭豆腐店內牆壁上報導,就跟舅舅提議獲得支持。

劉家臭豆腐老闆劉清山聽到有人跟進,也要義賣一日捐,而且跟他是同一條街,他十分開心;陳浩文昨天在家扶中心督導陳志銘陪同下,前往跟劉清山認識,劉清山頻頻點頭笑得合不攏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