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38泳士搶灘料羅灣 人數創新高

金門搶灘料羅灣逾二千人下水,場面壯觀。
(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搶灘料羅灣逾二千人下水,場面壯觀。 (記者吳正庭攝)

2016/07/31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二○一六搶灘料羅灣昨天登場,來自兩岸四地二千二百三十八名泳士再創下歷屆人數新高,把過去戰火漫天的料羅海灘,點綴得光彩、熱鬧。

昨天活動在歡樂的暖身操中登場,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澳門的選手,一身勁裝,開心配合著音樂節奏,與金門副縣長吳成典、廈門市政府副秘書長阮敦梁等人擺動身體線條,場面壯觀。

縣府表示,二千個名額很早就報名額滿,有八十二隊共襄盛舉,光是「水母不要來」、「活著就要動」等有趣的隊名,看了都令人莞爾。

一名身上背著寫滿轉戰各地泳賽紀錄浮板的陳姓泳士指出,「搶灘」突顯過去金門戰地運補物資的時間壓力、危險性,參加三千公尺的料羅搶灘,是身為愛好游泳者一輩子要完成的一件「任務」。

金門今天將登場的是第八屆金廈泳渡,有二百位泳將、兩人一組接力從小金門游向廈門,挑戰總獎金一百五十萬元、全程約七公里的金廈海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