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運毒 攜黑市價2千萬海洛因

鼓山警方在車內搜到海洛因磚。(記者黃良傑攝)

鼓山警方在車內搜到海洛因磚。(記者黃良傑攝)

2016/07/13 08: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海巡署台東機動查緝隊據報,洪、羅2名男子受不法集團利誘,其中1人還是大學在校生,以俗稱「空中飛人」方式,跨國從緬甸走私運毒,經跟監情蒐月餘,11日揮軍出擊,在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將2男連人帶毒緝捕到案,查扣2721公克海洛因,黑市價逾2000萬元,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4條「運輸一級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接獲線報舉發洪、羅2嫌跨國運毒,台東機動查緝隊會同高雄航警局、關務署高雄關等相關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明查暗訪知悉2嫌平均年齡僅20歲,無毒品相關前科,受到不法集團利誘,即協助以空中飛人方式荼毒台灣人,跟監情蒐月餘,掌握2嫌班機返台時間,11日上午在小港國際機場守株待兔,見2嫌下機等待出關,立馬現身逮人,搜出2721公克海洛因。

鼓山抄1200萬毒品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男帶女用花色手提袋讓警方覺得怪,鼓山警方攔檢開黑色車的邱姓男子,起出逾3公斤安非他命,警方又在車內查獲一塊重182.12公克的海洛因磚,毒品總計黑市價高達1200萬元。

邱嫌否認販毒,辯稱買來自己吸食,從嘉義南下高雄訪友,一時忘記拿起來,昨將他移送法辦。

龍華派出所長吳明忠昨晨率警巡邏,巡經美術館附近路口,發現一輛黑色轎車,見警車經過速度卻突刻意放慢,形跡可疑,便將車子攔下,發現駕駛是有槍砲、毒品前科的邱男(51歲)。

警方用手電筒探照車內物品,發現一個女用花色提袋,裡面疑似有白粉類物品,要求邱男打開受檢,果然有3大包夾鏈袋裝白粉,支援警力趕到將人帶回偵訊,昨上午持續搜查車子,又在車前座杯架夾層,起出一塊海洛因磚,重達182.12公克,總計查獲3207.12公克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專案小組在2嫌隨身行李裡,搜出2721公克海洛因,初估黑市價逾2000萬元。(記者陳賢義翻攝)

專案小組在2嫌隨身行李裡,搜出2721公克海洛因,初估黑市價逾2000萬元。(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