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尾鄉長補選鳴槍 藍綠搶票

民進黨彰縣黨部主委兼鹿港鎮長黃振彥(右三)率田尾鄉長補選候選人陳孟杰(左四)與5位鄉鎮長齊呼「票投3號,讓田尾換新衫」,為選戰造勢。(記者陳冠備攝)

民進黨彰縣黨部主委兼鹿港鎮長黃振彥(右三)率田尾鄉長補選候選人陳孟杰(左四)與5位鄉鎮長齊呼「票投3號,讓田尾換新衫」,為選戰造勢。(記者陳冠備攝)

2016/07/13 06:00

〔記者陳冠備/田尾報導〕田尾鄉長補選進入倒數激戰,民進黨部份,為了達成中央、地方執政目的,昨日彰化縣黨部主委兼鹿港鎮長黃振彥率領縣內五位民進黨執政的鄉鎮長,為黨內提名候選人陳孟杰輔選,期許藍營執政的田尾鄉「換人做」;國民黨部份,也發動掃街造勢,希望能再度鞏固原有的鄉長寶座。

6鄉鎮長打政績牌 挺陳孟杰

今天起,田尾鄉長補選進入法定競選期間,此次共有七人參選,各擁勢力範圍及票倉,「七雄爭霸」選情陷入膠著。昨日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陳孟杰舉辦「綠色鄉鎮大進步、田尾不走回頭路」記者會,包括鹿港鎮長黃振彥、溪湖鎮長楊福建、埔心鄉長張乘瑜、秀水鄉長梁禎祥、花壇鄉長李成濟與社頭鄉長劉錦昌一同出席,暢談執政政績,呼籲選民應把握機會,讓田尾加入綠色執政核心。

黃振彥表示,縣內民進黨執政的十一個鄉鎮市,施政滿意度高達六成,此即證明民進黨執政能力與表現獲鄉親肯定,另外,鹿港、田尾是彰化兩大觀光明珠,他有信心田尾鄉讓民進黨執政,會創造更多觀光客,帶來更多觀光財。

陳孟杰表示,田尾鄉長期以來,選舉對立,恩怨難解,唯有讓他當選才能順利打破僵局,讓田尾能夠快速進步,懇請鄉親給他機會,創造田尾和諧、合作的新局面。

陳君栓祭服務牌 掃街拜票

國民黨提名候選人陳君栓昨日展開掃街拜票行程,在基層積極走動。對民進黨大動作造勢活動,陳君栓表示,鄉長選舉首重基層民意,而非大型造勢,更重要的是,他長期以來服務社區,成績早已有目共睹,相信選民一定會支持他。

其他參選人昨日也馬不停蹄地拜票。田尾鄉代劉美蘭一早就和車隊展開拜票活動;田尾鄉代會副主席黃坤煌積極拜訪地方領袖,尋求支持;代夫出征的楊舒凡也與前鄉長林文華兩人,步行到各村拜票。

國民黨提名田尾鄉長補選候選人陳君栓(左),昨也展開拜票,親切地與鄉民握手寒暄。(記者陳冠備翻攝)

國民黨提名田尾鄉長補選候選人陳君栓(左),昨也展開拜票,親切地與鄉民握手寒暄。(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