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8日徵才 主管薪資上看50K

竹北就業服務中心8日將舉辦企業徵才活動,共22 家企業提供近千個職缺,當天以桃竹苗分署代言人「賈桃樂」胖卡車將首站啟航,並提供就業訊息和現煮咖啡等服務。(桃竹苗分署提供)

竹北就業服務中心8日將舉辦企業徵才活動,共22 家企業提供近千個職缺,當天以桃竹苗分署代言人「賈桃樂」胖卡車將首站啟航,並提供就業訊息和現煮咖啡等服務。(桃竹苗分署提供)

2016/07/05 08: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進入畢業求職旺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竹北就業服務中心八日舉辦企業徵才活動,近千個職缺中,有經驗的部門主管薪資上看五十K;桃竹苗分署說,分署代言人「賈桃樂」胖卡車當天首度啟航,提供就業訊息和現煮咖啡等服務。

竹北就業中心主任劉文菁說,八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在中心三樓的徵才活動,邀請康普材料科技等十一家科技業,富士達等八家傳統產業以及暐泰投資、微笑單車及新竹喜來登等三家服務業參與設攤。職缺有各類主管、工程師、品管員、倉管、技術員、房務人員、清潔人員、服務生等近一千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和轉職民眾把握機會。

當天以「賈桃樂」造型為設計主體的胖卡車將駛進現場,可愛的粉紅色車體,滿載最新求職求才、職訓訊息,還提供現煮咖啡、爆米花等;胖卡車以竹北就業中心為啟航首站,之後將不定期在各活動會場巡迴,提供求職民眾最佳服務。相關資訊可洽詢竹北就業中心:(03)554-25643轉223,劉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