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尾鄉長補選 7人登記參選

田尾鄉長補選參選爆炸,各候選人旗幟已高掛街頭。(記者陳冠備攝)

田尾鄉長補選參選爆炸,各候選人旗幟已高掛街頭。(記者陳冠備攝)

2016/06/23 08:00

〔記者陳冠備/田尾報導〕田尾鄉長補選本週一開始受理登記,表態參選者眾,綠、藍陣營各派出人馬角逐,昨日最後一天登記日,一口氣有五名參選者報名,包括代表國民黨的陳君栓(饒平村長),另外,黃坤煌(鄉代會副主席)、劉美蘭(鄉代表)、劉金全(鄉公所退休秘書)、李武雄(前縣議員)也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加上前日登記的陳孟杰、楊舒帆,共有七人角逐鄉長寶座。

國民黨提名陳君栓 昨完成登記

國民黨提名參選的陳君栓,昨日在縣議員劉淑芳、鄉代會主席林守政、農會總幹事楊春枝等人陪同下進行登記,聲勢浩大。他表示,這是承擔責任的開始,面對鄉親滿滿的期待,將努力挑戰這項艱鉅任務。

前年即競選田尾鄉長,經協調後退出的鄉代表劉美蘭表示,這次補選使命感再度湧現,這場選戰是一場硬仗,但改變田尾不能等,會努力下去。

黃坤煌表示,建設田尾需要一股年輕新活力,深耕在地十五年,對自己有信心。

參加補選的參選人中,有國民黨員身分的多達五位,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莉表示,地方選舉尊重地方意見,黨部全力推薦陳君栓,不過也尊重每一位有意參選的黨員,只能勉勵各自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