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物浦旅運中心 花媽參訪取經

2016/06/20 06:00

〔記者王榮祥/英國利物浦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帶領市府團隊,台北時間六月十八日晚走訪英國利物浦旅運中心﹔她對旅運中心出入關效能、簡潔貼心的動線規劃印象深刻,認為高雄要學別人優點、且要做得更好。

市長陳菊十八日率團拜訪利物浦旅運中心,由官方指派的專業導覽陪同介紹,從服務中心空間、出入關通道、行李輸送帶、旅客走道逐一探訪,當時正好有郵輪停靠旅運中心旁,讓訪問團見識旅運中心效能。

陳菊指出,旅運中心規模不大卻相當有效益,尤其旅客走道設置透明玻璃牆與遮雨棚,感覺便利、人性化,是高雄該學的地方。

陳菊補充,高雄港埠旅運大樓規模比利物浦旅運中心大,涵蓋港務公司辦公廳舍、海關、檢疫、免稅商場等功能,特別是高雄天氣較熱,所以一定要提供遊客更舒適空間,高雄除了要學習、還要做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