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舞動飄逸的雪白身影

哇哇/7歲/瑪爾濟斯(圖片提供/哇麻)

哇哇/7歲/瑪爾濟斯(圖片提供/哇麻)

2019/03/24 06:00

◎文/哇麻

愛跳舞的哇哇,是隻會隨著音樂自創舞步的7歲瑪爾濟斯。牠是我在7年多前,因緣際會下養的第1個寵物寶貝。牠不只喜歡漂亮衣服,更喜歡打扮各種造型;個性則是貼心又鬼靈精、高傲又愛撒嬌;牠還有著1雙讓人誇讚的大眼睛,看似水汪汪且含情脈脈,其實卻比人類更能看透人世間的冷暖浮沉。善於舞蹈的牠,表演時總盡責地像隻花蝴蝶,滿場展現著得意的舞步,博得大家驚豔的掌聲;曲終人散後,牠則收起笑臉,要大家別來打擾,疲憊而需要休息。

生命中的喜怒哀樂,因為有牠的陪伴,所有的風風雨雨、跌跌撞撞,都不再是阻礙。跳舞精靈如牠,是上天給予我的珍貴寶物,只願牠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更在此呼籲大家,養牠就要愛牠,並且不離不棄,好好珍惜所有生命。

FB:哇哇wah wah公主&走跳人生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