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EQ台灣第一名模 金句透露心聲

林志玲多年來推出慈善月曆,將所得做公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多年來推出慈善月曆,將所得做公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2019/02/10 06:00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林志玲的高人氣,其實並非單是擁有美貌和身材,而是她不管遇到任何狀況,都是微笑示人、不出惡言;她曾經拍廣告時墜馬,也曾遭陳冠希不明就裡謾罵,更曾在情感上受挫,但她從未指責、抱怨,高EQ到不可思議。

2019年的慈善月曆上,她在簽名給好友或粉絲時,也會有自己的正能量小語,她寫道:「快樂不是一種性格 它是一種能力!」短短一句,讓外人知道,原來林志玲擁有的高EQ、好脾氣,不是與生俱來,而是修為,她也在告訴外人,能力是可以培養的,培養了正能量,自然快樂得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