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吃好拍新潮刈包】台北‧旺包包旺.台灣刈包

設計成台灣老攤販意象的店門口,在人來人往的八德路上十分顯眼,店主張君怡說取名為「旺包包旺」就是希望客人吃了自己製作的創意刈包能夠運氣包旺!(記者陳宇睿/攝影)

設計成台灣老攤販意象的店門口,在人來人往的八德路上十分顯眼,店主張君怡說取名為「旺包包旺」就是希望客人吃了自己製作的創意刈包能夠運氣包旺!(記者陳宇睿/攝影)

2018/10/07 06:00

記者賴鵬翔/報導

松山區八德路商圈的「旺包包旺.台灣刈包」,主打平價、高C/P值又有創意的刈包料理,從事室內設計的店主張君怡用車輪、鐵手把將店門口設計成台灣小販推車的懷舊意象,長吧台型的店內空間能看見廚師料理刈包時的過程。店內使用艋舺百年老店手工製蒸籠,搭配手工刈包皮,更能吃出木頭香及老麵酵母的口感;而店內賣得最好的是選用黑毛豬肉製作的「麻辣粉蒸肉刈包」,要蒸上1~1.5小時,待粉蒸肉軟爛後才上桌;而除了扣肉搭配酸菜、花生粉的基本口味外,也有「台客香腸蔥蛋刈包」、小朋友最愛的「西式南方炸雞沙拉刈包」,及素食豆皮香菇口味等。飲品除了超人氣「手炒黑糖珍珠鮮奶」外,之後也會推出每日不同的主廚例湯。

尋包去︰

(02)2577-7788,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47號1樓,11︰00 ~18︰30,週日休,可訂位、無低消,FB:旺包包旺.台灣刈包-One.bao

西式南方炸雞沙拉刈包89元
把西式炸雞與台灣小吃刈包結合在一起,爽脆多汁的新鮮生菜搭配炸得色澤金黃的嫩雞肉,吃起來口感油而不膩。(記者陳宇睿/攝影)

西式南方炸雞沙拉刈包89元 把西式炸雞與台灣小吃刈包結合在一起,爽脆多汁的新鮮生菜搭配炸得色澤金黃的嫩雞肉,吃起來口感油而不膩。(記者陳宇睿/攝影)

麻辣粉蒸肉刈包/89元
嗆辣口感與入口即化的粉蒸肉穩坐人氣王寶座,若嫌不夠辣,店內還有泡迷迭香的自製辣油可供客人使用。(記者陳宇睿/攝影)

麻辣粉蒸肉刈包/89元 嗆辣口感與入口即化的粉蒸肉穩坐人氣王寶座,若嫌不夠辣,店內還有泡迷迭香的自製辣油可供客人使用。(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