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聯酋A380 每日飛杜拜—台北

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攝

2016/05/02 06:00

全球最大客機A380在台灣有定期航班!阿聯酋航空台北—杜拜航線昨天以全新兩艙等A380巨無霸客機降落桃園機場,未來每日一班直航往返台北及杜拜,單趟可滿載615名乘客。

A380能飛入雲端,台灣工藝技術也有參與。漢翔航空旗下飛機零組件裝配廠,就負責A380水平尾翼翼尖組裝,副總經理林南助表示,A380翼尖為鋁合金材料,組裝完成後長約6公尺,較波音777翼尖大20%。此外,連結巨大A380、讓飛機能保持飛行的中央翼盒,則是由台商廖萬隆與歐洲廠商合資的春保森拉天時集團,生產之刀具切割而成。(圖:記者姚介修,文:記者甘芝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