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事件 柯P:比軍宅還催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前往投票時表示,周子瑜事件比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案,更具催票效果。(記者林正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前往投票時表示,周子瑜事件比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案,更具催票效果。(記者林正坤攝)

2016/01/17 06:00

〔記者郭安家、邱奕統、洪瑞琴、王榮祥/綜合報導〕周子瑜事件引發全民沸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看催票效果會比軍宅還大」。

談到周子瑜的道歉影片,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除了嘆氣還是嘆氣。」對於網友評論影片很像ISIS(伊斯蘭國)處決犯人,柯文哲說,每個國民都有自己的解讀,他當然也有自己的解讀,但不需要講給大家聽,「這是明天要面對的問題」。陳佩琪則說,本來兩邊同根生,「一個十六歲小女孩,我覺得對她真的不用相煎何太急。」

鄭文燦:凸顯政府軟弱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怒批黃安說,他是「過氣藝人」、「人渣」,為了討好中共的「抓耙子」行為,讓全體國人深感不齒,周子瑜受的委屈,就是台灣受到的委屈,拿國旗有罪嗎?要被打壓嗎?這凸顯政府表現軟弱,害得國家認同混淆,國旗代表中華民國、台灣和全民共識,這件事會激起台灣人更團結。

高雄市長陳菊被問到周子瑜事件,花媽輕嘆一聲說:「唉!不過是個十六歲的孩子,替她很心疼、不捨,中華民國的人民拿中華民國國旗,這非常自然,國人應該鼓勵她。」

賴清德:這非常荒謬

台南市長賴清德對於「台南女兒」周子瑜遭中國封殺打壓,賴清德表示:「如果說拿國旗的就是台獨份子,那全台灣就都是了!」這是錯誤指控,而且她還被逼必須出來道歉,這非常荒謬。

周子瑜事件引發全民沸騰,縣市首長以及各候選人昨天投票後,皆對此發表言論。(翻攝自mydaily)

周子瑜事件引發全民沸騰,縣市首長以及各候選人昨天投票後,皆對此發表言論。(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