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黃安已領中國身分證! 早非台灣人?

2016/01/17 06:00

黃安和老婆兼經紀人小邱嘴上喊愛台灣,其實身體早就投共,他昨被強國媒體起底,早在2001年就取得中國身分證,在廣東落地生根;如果他照原先預告,在下月3日「訪台」,是否有權、甚至有臉使用台灣健保資源,也將成為焦點。

健保署長黃三桂表示,只要不是我國國籍,就無法使用健保就醫,內政部每兩年會勾稽國籍資料,中國也不容許公民兼有台灣國籍。

據中國媒體報導,2008年時,就曾有爆料指出黃安已在2001年取得中國身分,婚姻狀態註記為「離婚」,合理推測他是為了規避主管機關對港、台藝人繁瑣的審核手續。爆料者指出,因中國對港台藝人的通告量與人數都設有限額,一旦取得中國身分,黃安接通告就省了麻煩,商演也暴增。

但黃安夫妻當時就否認此事,2011年也再次撇清。黃安設籍中國廣東消息昨天重新沸揚後,小邱在接受採訪時竟還暴怒,自稱他們在台灣繳了很多稅,卻很少用到台灣資源,而且只要是百姓,使用資源本就天經地義,卻被拿來說嘴。

黃安昨晚在新浪微博自爆,他的個人微博評論功能被新浪關閉,他可以理解大家想罵他罵不成的「痛苦」。黃安又說:「僅僅24個小時,我就從『反台獨英雄 』成了人人追打的狗熊啦!台獨,恭喜你們把我幹掉快成功了。」(記者曾德蓉、吳亮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