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質疑公信力 東勢鄉長允改善

2015/12/18 06:00

〔記者張聰秋、陳冠備、陳燦坤/綜合報導〕彰化縣溪州鄉與竹塘鄉被環保媽媽基金會點名全台最髒亂城鄉,兩鄉鎮都無法接受此一結果,質疑評比欠缺公信力,抹殺居民投入環境維護的用心。不過,雲林縣東勢鄉長林維戊表示「虛心接受」,承諾會全力改善。

用幾張照片斷定不公平

溪州鄉公所秘書吳音寧表示,用幾張照片就斷定偏鄉髒亂,根本不公平,關心台灣不是以傷害他人為目的,不是組成貴婦人糾察隊看到狗屍體就嫌髒。竹塘鄉公所主秘莊暉斌指出,當地產業以家禽、畜牧業為主,空氣偶爾瀰漫不新鮮味道也是能容忍的範圍。

彰化縣環保局長江培根表示,未來將在每年三月、六月、九月和十二月進行全縣空地環境評比,空地雜草超過五十公分,通知地主或土地使用人限期改善,逾期未改善就罰一千二百元。

東勢鄉公所主管則解釋,公所清潔隊人力有限,基金會在七月底評比時,清潔隊正全力投入登革熱防治,確實無法面面俱到;至於遭點名髒亂的角落,均已著手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