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掀「波」賣更多/ 重拍爭議款 天使惡魔如期上市

悠遊卡公司將推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為封面的限量悠遊卡,幼兒團體及家長卻認為社會觀感不佳。(記者郭逸攝)

悠遊卡公司將推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為封面的限量悠遊卡,幼兒團體及家長卻認為社會觀感不佳。(記者郭逸攝)

2015/08/28 06:00

不僅多一款 數量還加碼多1.5萬張

〔記者郭逸、郭安家/台北報導〕AV女優波多野結衣成為悠遊卡封面女郎,掀起風波,但外界罵得這麼兇,悠遊卡公司仍決定照賣不誤,而且賣得更多!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昨宣布,卡片依照原定計畫販售,且「兩款變三款」,原本規劃的「惡魔卡」及「天使卡」九月一日如期上市,公司將另外製作「新版天使卡」,預計九月中旬開賣。原先兩款共三萬張,現增為三款四萬五千張。

年度業績若未達標 柯︰戴季全下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沒有公開行程,無法得知他對悠遊卡爭議的態度,不過,據他的幕僚轉述,柯認為,此事件已經達到行銷效果,正負面評價都有,最終還是要看悠遊卡年度業績是否有達到目標,若未達標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就要下台。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昨晚表示,悠遊卡公司是獨立運作,北市府不會過問販售細節,相關行銷活動由悠遊卡公司對外說明。

至於,柯市長的太太陳佩琪對於悠遊卡爭議的態度到底如何?由於她的臉書已關,且記者去電她也沒接,無法取得回應。

舊天使限定網路 新天使9月中開賣

林筱淇表示,一萬五千張「惡魔卡」,每張售價兩百五十元,不限年齡購買,於全家、萊爾富及OK等三家便利商店銷售,「新天使卡」發行張數、購買年齡層及通路都與「惡魔卡」相同,預計九月中旬上市。林筱淇表示,引用A片封面的「舊天使卡」,因照片版權合法,且未曾在台灣公開,九月一日起仍會開賣,每張售價兩百五十元,考量同樣在超商販售,會有兩款天使卡,決定限定網路通路「Yahoo奇摩」獨家銷售,售完絕不再版。

舊天使7套流市 網站喊價到4萬多

此外,昨天下午傳出,已有七套「舊版天使卡」流入市面,網友發現「露天」網站開始拍賣,喊價超過四萬元;林筱淇說,前天舉行記者會,從倉庫找出幾十張卡片,供媒體拍照,會後遺失七套,該公司目前並不清楚,誰「拿走」了,但網站竟然有人拍賣,他們將尋線聯繫網拍人,並要求返還,公司暫時不會訴諸法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