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宛萱今植皮 奇蹟男孩獲打氣豬腳

林志玲7日探望呂意銘送上親筆祝福卡片,讚他是奇蹟男孩,加油打氣(記者蔡淑媛翻攝)

林志玲7日探望呂意銘送上親筆祝福卡片,讚他是奇蹟男孩,加油打氣(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7/09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名模林志模七日探望八仙塵爆全身七十%燒傷的十八歲模特兒陳宛萱,陳爸爸說,女兒看到偶像很興奮,心跳一度達每分鐘一百五十下,也重燃求生意志,雖疼痛到不斷揮動四肢,還是很勇敢,今天將接受清創和植皮手術治療。

陳爸爸說,女兒看到林志玲,就像小粉絲一樣興奮緊張,見面時心跳加速,對林志玲的鼓勵都認真點頭聽進去;林志玲送來的親筆祝福卡片寫著︰「堅強、勇敢,志玲姊姊會支持、陪你度過!」就放在女兒床頭,時時鼓勵女兒。

陳爸爸說,女兒重燃求生意志,會主動反映身體狀況,身體疼痛到不斷揮動手腳,也在白板寫上「止痛」,讓醫護人員進一步治療。陳宛萱今將接受清創和植皮手術,以頭皮和大體皮膚分別植皮在兩隻手臂。

同病房的「奇蹟男孩」呂意銘日前看到美食節目介紹豬腳喊餓,昨有善心人士寄來一箱豬腳到醫院,指名要送給「奇蹟男孩」,為他打氣。呂姊姊在臉書PO文感謝:「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謝謝你的用心,我們收到了,弟弟一定會很勇敢面對!」

呂爸爸說,兒子現在還不能進食,但一定會轉達兒子這份心意。他也說,兒子這兩天陸續看到同學送來的祝福卡片,看到第二封附有往日的合照就哭了,常常透露想回家的心情;由於傷勢嚴重又住院多天,變得比較沒有安全感、害怕一個人,家人要他好好配合治療,轉到普通病房就能與家人相聚,他也懂事答應。

奇蹟男孩呂意銘日前看到美食節目介紹豬腳喊餓,有善心人士特別寄豬腳為他打氣。(記者蔡淑媛翻攝)

奇蹟男孩呂意銘日前看到美食節目介紹豬腳喊餓,有善心人士特別寄豬腳為他打氣。(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