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捷航空 將闢高雄—胡志明航線

▲越捷今年夏天再開胡志明市—高雄航線,近期將召募空服員。(記者林嘉琪攝)

▲越捷今年夏天再開胡志明市—高雄航線,近期將召募空服員。(記者林嘉琪攝)

2015/01/22 06:00

〔記者林嘉琪/越南報導〕目前唯一提供台灣—越南航線的越南籍廉價航空「越捷航空Vietjet」去年十二月首航台北—胡志明市,載客率已達八成。越捷航空副總經理阮氏翠萍昨天在胡志明總部宣布,因應今年夏天再開航高雄—胡志明市航線、每週提供四到五個航班,越捷將前進台灣、中國及韓國召募空服員,具體計畫近期公布。

台灣目前共有十六家國內外廉價航空可選擇。台灣第一家廉航「台灣虎航」去年九月首先開航台星航線,接著「威航」也啟航,與「台灣虎航」先後開航台灣—曼谷、清邁航線。

啟航會有比基尼空姐現身

成立八年的越捷曾以空中比基尼空姐秀、空中魔術秀等活動成功創造話題。越捷表示,「平時搭機看不到比基尼空姐,只有在特殊任務,例如新航線時比基尼空姐才會現身。」越捷空姐平時制服是點綴有咖啡色格紋的紅色運動型上衣,搭配格紋短褲,穿上紅色高跟鞋。

越捷去年十二月首航前推出三千張免費機票,吸引民眾搶訂,平時票價落在其他航空公司相同航線的五到七折。此外還提供高價位「SKYBOSS」票別,成為目前唯一可以使用機場VIP貴賓室的廉航。

越捷最近推出「歡慶新春.一飛就喜歡!」活動,即日起到二月十二日,每天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三點,在越捷航空Vietjet官網(http://www.vietjetair.com/Sites/Web/zh-TW/Home)購票,有機會搶到零元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