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貓遭腰斬 網友怒了︰人渣不得好死

2014/11/07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可惡虐貓人,竟將幼貓腰斬!

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發現貓咪橫屍街頭,仔細一瞧,竟從腰部遭切斷,且切口完整,現場只剩上半身,發現人生氣又傷心,拍照PO網緝兇,不少鄉民也怒斥變態虐貓人「人渣不得好死」。

惡劣殺貓…警方展開追查

轄區永和警分局得和派出所長陳明慶表示,雖還沒有接獲相關報案,但殘殺小貓的行為令人髮指,警方會積極調閱監視畫面追查,只要查出涉案人,即移請市府動保單位究辦。

臉書名為「Liyun Chang」的愛貓人士,固定會在永和民權路餵養流浪貓,五日晚間,她一如往常餵貓,發現一隻約五、六個月大的小貓屍體,嚇人的是,屍體僅有上半身,下半身消失無蹤,畫面血腥又悲慘。

發現人︰僅貓媽媽倖存

Liyun Chang拍照上傳臉書,隨即被網友轉至PTT。Liyun Chang常餵這隻小貓,幫她取名叫「小伊萬」,她在臉書上表示,小伊萬原本和貓媽媽、另兩隻小貓一家子一起出沒,如今只見小伊萬屍首與倖存的貓媽媽,另兩隻小貓也消失無蹤。後來Liyun Chang經友人通知,另二隻也不幸遇害,同樣死狀悲慘。

Liyun Chang憤怒表示,若有人願意出面指認,必定告到底,「後續訴訟老娘包了,我要告他!」鄉民們也對虐貓行為群情激憤,留言怒斥虐貓人,直說「祝虐貓人不得好死」、「怎麼會有這麼無良的神經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